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誕生 中島みゆき

誕生 中島みゆき






就算是孤單的一人,我也有信心好好的活下去
但是能有個知心者來陪伴的話,這一生將會更精彩。
越喜歡和人爭強鬥氣的人
在人生旅途只要遇到些微的寂寞,便比他人更容易感到挫折。
就算是喊破喉嚨也喚不回的愛情也罷,
請明確的告訴我:沒有哪一段感情什麼徒然的
就算是等到白頭也等不到他回頭的愛情也罷,
請肯定的告訴我:付出過的青春,沒有-分什麼白費的


掐指算算流過眼前的季節;
掐指算算遇過的一切人事物。
不管曾心懷恐懼或怨憤憎恨,
總有一天可以真正了解什麼才是愛。
就如同哭泣著出生的嬰兒一樣,為了重新出發而放聲哭泣。
為了重新出發而放聲哭泣。


別忘記,出生的那一刻每個人都聽過的那句話,
凝神傾聽,好好回想起來
在最初聽到的那句歡迎詞
別忘記,你來到了人世。
別忘記,別忘記你和號我相遇。
別忘記,我們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,
以及曾擁有的一切回憶。


連稍微轉頭回顧的機會都沒有,歲月的什麼如此快速的流量的過。
心靈的皈依處片刻間,一個個成為了過眼雲煙。
每當失去某個依靠者的時候,
我就更加的希望能夠成為別人的守護者。


掐指算算流過眼前的季節
掐指算算遇過的一切人事物。
我一邊祈禱一邊惋惜者這些過去了的人事物,
突然醒悟其實早已明了什麼叫做愛了。
在每個人的心裡至少有句難以忘懷的話吧,
就算是再見這兩個字也包含著濃濃的愛意。


別忘記,出生的那一刻每個人都聽過的那句話,
凝神傾聽,好好回想起來
在最初聽到的那句歡迎號我隨時都很樂意的對你說:有你的這個世界真好!
別忘記,你來到了人世。
別忘記,別忘記你和號我相遇。
別忘記,我們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,
以及曾擁有的一切回憶。

沒有留言: